無.

[义忍除夕12h(彩蛋)/义忍新春24h(开门红)]

*到了凌晨一下子上头了,本来想写全角色的,但想到这是义忍主场。还发晚了……

*各位要多多注意卫生,武汉的朋友加油!中国加油!

*时间线是忍战死之前

------------------------------------------------------------------

    忍此时正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客厅传来了‘咣当’一声将忍吵醒了。忍‘蹭’的一声坐了起来。对着客厅大叫道。

[“义勇先生!你在干嘛!大半夜不睡,还打扰我休息!”]

    义勇打开了卧室的门露出一颗脑袋,看着床上那位头发乱糟糟却自称:天下第一美人的富冈忍

[“那个,对不起忍。因为今天是除夕,所以……”]

[“不是,除夕是外国的…等等?除夕!”]

[“对呀。”]

    忘了说,由于一些比较奇葩的原因。鬼灭的众人来到了国外,真的很奇怪。

    义勇一脸惊讶的看着坐在床上的那位死也不承认的女人。

[“忍,你是不是睡蒙了。”]

[“我不是,我没有!”]

[“好了,好了,你没有。起来吧我的小公主,今天事很多的。”]

[“嗯哼。”]

    于是义勇和忍花了一上午的时间打扫了这个房间,到了中午,忍扶着义勇两人看着焕然一新的房子。相视一笑。

[“所以义勇先生!我们干嘛去啊,总不能在这里呆一下午吧。”]

    忍坐在沙发上十分不老实,左右摇晃摇的义勇有些心烦。

[“那…我教你剪窗花吧。”]

[“好啊!好啊!”]

    忍听到这句话转身一下子扑到了义勇的身上。义勇此时看着眼前眼里闪着光的女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义勇从房间里面拿出来了几张红纸坐到桌子旁,忍看见了屁颠屁颠地走了过来跳入了义勇怀里

[“那个,我先给你剪一下好吧。”]

[“嗯嗯。”]

    义勇拿起剪刀开始小心翼翼的剪,‘咔嚓’‘咔嚓’……不一会,义勇就剪出来了一副窗花

[“义勇先生剪的好漂亮,快教我,快教我!”]

[“好了,好了,知道了,来。”]

    义勇牵起忍的手了,开始好好教忍了。咔嚓咔嚓…………

    义勇一脸尴尬的看着桌子上是一片狼籍。几个比较完好的窗花放在旁边椅子上。心想心灵手巧的忍这是怎么了?

[“那个,义勇先生,我是不是太笨了?”]

[“忍,你当然不笨。忍最可聪明了。”]

[“是吗?嘻嘻~”]

    两人便把两人的战果贴在了窗户上

[“忍,去做饭吧。晚上出去玩。”]

[“真的?”]

[“真的。”]

    忍便走进了厨房…………

[“义勇先生,走吧!”]

    忍现在己经收拾好了准备出发,但义勇还在穿鞋。 

[“快点快点,走了走了”]

[“来了,走吧。”]

    忍伸手揽住了义勇的胳膊,两人并肩走在路上

[“啊!你个混蛋放开我母亲!”]

    远处,童磨揽住琴叶的腰在前面走着有说有笑,而伊之助一直在旁边大吼大叫。童磨转身把手放在了伊之助头上

[“我以前是吃人,但我现在不吃了。当我第一次遇到琴叶时,就决定不再吃人了,并且决定把琴叶留在我身边一生,所以…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童磨刚说完便一把抱住琴叶向远方跑去,伊之助在原地愣了一下,随即才回过神向童磨追去。然后在另一边,目睹了整个过程的两人,心里有点蒙……

[“忍,我们走吧。他们在等我们呢。”]

[“啊。哦!”]

    义勇和忍两人来到了鬼杀队总部,众柱们正在客厅里有说有笑,不死川看见义勇立马大叫。

[“喂喂喂!富冈你个垃圾好慢啊!”]

[“…………”]

[“切,果然最讨厌你个垃圾了。”]

[“主公驾到。”]

    主公慢慢地走了出来,柱们也都整齐地跪在地上。主公站在他们面前,十分欣慰的看着他们。

[“今天,叫大家来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和无惨达成了合约,我们可以和平相处了。”]

    在主公说这话事,无惨也走了进来。在众柱吃惊的目光下,无惨点了点头,十二鬼月也走了进来。

[“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忘掉过去总新生活。”]

[“十二鬼月听命,要好好和平相处啊。”]

[“是!”]

   于是,十二鬼月和柱们在一旁嬉闹,主公和无惨看了这个场景都欣慰的笑了。

[“你为什么会找我来说这个事?”]

[“不知道,可能是累了吧。”]

[“嗯,真挺好,可以和平相处了。”]

[“是啊,结束了。”]

    两人的手也握在了一起,人鬼之间的恩怨终于结束了。而在另一旁众人也打成了一团,童磨姗姗来迟,他的身后还跟着一男一女

[“哎呀呀?来晚了?好吧,真可惜。本来想给你们惊喜的。”]

    说着,童磨微笑着向旁边一闪,两人的面容也露了出来。

[“大家过年好! ”]

[“大家还好吗?”]

    正是[炎柱.炼狱杏寿郎   花柱.蝴蝶香奈惠  ]

[“炎柱!花柱!”]

[“姐姐!”]

    柱们向那两人冲去,忍扑到了香奈惠的怀里。

[“姐姐,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看到小忍还活着,我很欣慰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义勇看着表“好像也到时间了”义勇抓起忍的手一路小跑来到了山上。从山上刚好可以看到这座小城。

[“义勇先生,干什么啊?那么急?”]

    忍十分疑惑的看着义勇,义勇一直看着小城

[“3―2―1”]

    突然城市里响起了剧烈的鞭炮声,天上也开出了花海。义勇一把揽住了忍的腰。

[“忍,新年快乐!”]

[“义勇先生,新年快乐!”]

    两人想望,嘴唇离的越来越近了,突然,不死川跳了出来。两人迅速分开了

[“啊哈!我就知道你俩来看烟花了!我们也来了!”]

    不死川指了指身后,众人也走了出来,义勇和忍十分尴尬……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