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心痛》

*题目可能与内容无关,看大家怎么理解。

*以下省略………………

*先说个抱歉,这是作者花了二十分钟写的,作者心情和身体都不允许作者写作,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写了。个人感觉有点多。大家见谅。

[“我们胜利了!”]

   远处,鬼杀队成员在大声的欢呼,经历了一千多年终于杀死了无惨。人间也会太平吧。

  重伤的义勇站在远处大口喘着气,眼前开始出现了幻觉。终于“扑通”一声,重伤的义勇倒在了地上昏了过去。义勇在昏迷时,迷糊地听见了隐部队大叫的声音。

[“快!水柱大人昏倒了!快来人!”]

  以及某人的……

[“呐呐~义勇先生可不要死哦,死掉了的话我下辈子也会讨厌你的呢!”]

[“蝴蝶!”]

  义勇大叫了一声坐了起来,不断的喘气,后背上全是冷汗。义勇己经昏迷了十天了,小葵走进来时看见义勇醒了很惊讶。连忙走过来为义勇检查身体。

[“富冈先生醒的比我想的要早啊,要注意好好休息呀。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任务了,可以多多休息一下了。”]

[“嗯,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

[“有啊,炭治郎成为了日柱,善逸成为了雷柱,香奈乎成为了花柱。其他的倒是没什么事了。”]

[“是吗?那…那蝴蝶呢?”]

[“忍小姐…忍小姐她己经战死了。”]

[“是··是吗?”]

[“是的……,我会吩咐人送来食物的,还请富冈先生好好休息。”]

[“好的!”]

  义勇听完之后默默低下了头,小葵也走了出去,之后义勇的身体在不断康复,其间炭治郎他们也来看过义勇,不过因为要重建鬼杀队总部,几人也就停了一会便离开了。

  又过了十几天,义勇可以下床走路了。护士准备扶他去散步时,义勇要求护士带他去看蝴蝶的墓地,护士扶着义勇一瘸一拐地来到了一根巨大的紫藤树下。

  树下有两个墓,一个是“蝴蝶香奈惠之墓”,而另一个是……“蝴蝶忍之墓”。义勇挣脱开护士扶着他的手,一下子跪到了蝴蝶忍的墓前。护士大叫道。

[“富冈先生的伤还没有痊愈,不可以那么做!”]

[“我知道。”]

  义勇看着面前那个熟悉的名字,只不过这一次义勇再怎么喊她,她也不会答应了。义勇一直跪到了傍晚,义勇刚站起来时,腿一软又不受控制的跪了下去。“腿麻了吗?”义勇心想,义勇回头时那个护士已经不见了,只听见了屋内传来了不死川的大叫声

[“啊哈?!那个废物呢!什么?!草!”](草:一种植物。)

   不一会不死川向义勇飞奔过来,一把扛起义勇向屋里一边走一边大喊。

[“你tm是不是不想活了!跪了一下午!小心老子弄死你个废物!”]

    义勇在不死川肩上默不作声,在被扛入屋内的那一刻义勇眼睛瞟到了蝴蝶忍墓上停着一只紫色蝴蝶。

    义勇在床上睡着时,那只蝴蝶飞进窗户停到了义勇的手上。

[“富冈先生~,你没有事情吧。”]

[“摩西~摩西~义勇先生什么时候那么不愿意起床了?”]

    义勇听见了忍的声音,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见忍一脸微笑的坐在床边。义勇立刻坐了起来。

[“你是?是你吗?忍!”]

[“啊啦啦,义勇先生还记得我啊。”]

[“忍,你不是已经……”]

[“对啊,但我还有一个遗憾,便是抛下了你。自己独自离开了。”]

[“忍,我好想你。”]

[“啊啦~我知道的,我们出去走一下吧。”]

     忍把义勇扶了起来,两人一起默默的走在了落满银杏树叶的路上。两个人来到了紫藤树下,看着面前这棵百年大树。忍看着义勇率先开口。

[“义勇先生,我··我喜欢你。”]

[“但是喜欢终究不是爱啊,忍。”]

    忍看着义勇愣了一下,

[“是吗?虽然不想说这样的话,可惜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见面了呢。”]

[“忍,我不能离开你!我爱你!”]

    义勇突然忍的手深情的告白着,忍撒开了义勇的手。

[“但是义勇先生我们不可以会在一起的,我己经死了!”]

[“还请义勇先生好好活下去,找个爱你的妻子结婚生子吧。”]

[“够了!忍,哪有什么绝对的事情,你当然不会知道我多想你。”]

[“我爱的是你!如果和我在一起的人不是你!我宁愿让自己孤独着!哪怕死去!”]

    忍愣了一下,眼角泛着点点银光,微笑地看着义勇。

[“义勇先生真是狡猾呢!说出这样的话,让我怎能舍得抛下你,独自离开呢。”]

    义勇向前一步紧紧抱住了忍。

[“那么请你不要离开我!忍!带我走吧,不要离开我!”]

[“义勇先生好像小孩啊!”]

     忍也抱住了义勇,两人相拥相吻,忍流出了幸福的眼泪。

--------------------------------------------------------------------

     第二天清早,炭治郎几人站在床边,昨晚义勇死去了,十分幸福的死去了,手里拿着忍以前的发饰,众人看着义勇笑着的样子,十分幸福。门外不死川把昨天那个护士摁在了地上。

[“喂!问你!昨天他活的好好的!是不是你杀的?!回答我!啊!回答我!”]

     那个护士已经被吓软了,炭治郎走了出来,从后面抱住了不死川,其他护士也趁机拉走了那个软在地上的护士。

[“好了,不死川先生!冷静一下!我们应该尊重富冈先生的选择!”]

  不死川听到了这句话,摆脱了炭治郎的怀抱。冷哼了一声头也不转地离开了。炭治郎明白,不死川十分的伤心。香奈惠死了,玄弥死了,就连和他经常打架的富冈先生也…,炭治郎摇了一下头,回到了房间里。之后炭治郎与香奈乎将义勇和忍葬在了一起。那天,在世界的另一边,一只蝴蝶停在了水面上。当然,这也是后话……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