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清风(二)

  1.  义勇有时很感到忍很奇怪,常常一不注意她就消失了。而且后山忍一直不让义勇去。这就让义勇很担心,那天晚上,义勇摸到忍的手没有脉搏。义勇似乎明白了什么。第二天,义勇终于没有忍住,在他俩吃饭时。

    “蝴蝶,告诉我实话,为什么你没有脉搏!

    “啪塔”

    十分清脆的声音,是筷子掉在地上的声音,忍一脸惊恐着看着义勇,就好像是一个不该被发现的秘密被发现了一样。

    “忍,告诉我!”

    “求求你了义勇先生,别再问了。”

    “忍…………”

    在义勇还在问时,忍急忙夺门而出,向远方跑去。当义勇反应过来时,忍已经不见踪影了。义勇皱了一下眉头,朝着后山跑去。

  2. 义勇经过山顶的紫藤树林时,义勇不小心踩到了一根细线。

    “嗖嗖···”“什么?”

    义勇麻利的躲过弓箭,心想为什么山上有陷阱,忍到底在搞什么?义勇带着这样的疑问穿过了一个又一个陷阱,终于来到了后山。但是眼前的景象:忍背对着义勇,前方有一棵大紫藤树。当忍转过身时,义勇瞳孔变大了,忍前面不光有一棵树,还有一个墓碑,碑上的名字是“蝴蝶忍”义勇才明白为什么忍不叫他去后山。义勇看见忍正在消失。义勇疯了一般向忍跑去。

    “忍,不要离开我,不要!”

    “义勇先生,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忍流着泪笑了一下,那是一种心满意足的笑。

    “和义勇先生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再见了…义勇。”

    “我等你……”

  3. 义勇扑了上去,却扑了一个空。义勇突然惊醒身上冒着冷汁,但他还在鬼杀队。义勇的心突然绞痛了一下,义勇捂着心,他的心好痛。

    “富冈先生,你怎么了?”

    义勇看见炭治郎跑了进来。他的心渐渐不痛了

    “没事。”

    “那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富冈先生,你已经昏迷了半年了。让我们好担心的。”

    “要不是珠世小姐的帮助,富冈先生可能早就死去了。”

    义勇手不小心碰到床边放着的一包种子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5月に花が咲き,颜のように花が見える。”炭治郎又补充到。

    “对了,富冈先生,这半年里每天都有一只紫蓝色的蝴蝶来看你,每次都停在你手上一呆呆一天真的好神奇。”

    “是吗?”

    之后义勇一直留在了蝶屋,四周全部被义勇种上了蔷薇,五月――九月,蝶屋充满了花香,很多人也十分疑惑,为什么义勇会种花。当然也只有义勇清楚。出入蝶屋的人经常会发现义勇对着盛开的蔷薇微微一笑。他有时会在门前一坐坐一天。

    一年又一年,年年如此。终于在一天,炭治郎推开了义勇的房门,发现义勇已经切腹自尽了。义勇终于解脱了,他身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原来终究只能自己以寂寞来偿还…我来找你了。”炭治郎明白了那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后,炭治郎不顾众人反对,坚决地将义勇与忍埋葬在了一起。并在两人墓周围,种上了许多蔷薇。

  4. “怎么那么亮?”

    义勇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见忍在远方微笑着向义勇招手

    “义勇,我在这里!”

    义勇愣了一下,向忍跑去……

    [你是一树一枯荣,是我最向往的温柔。]

    @DO VIS-忍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